Posted on

【電競】《英雄聯盟》MSI T1豪取兩連勝 PSG慘吞兩敗

【體路專訊】《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周二(10日)開打,主場出戰的LCK(韓國賽區)代表T1首兩日豪取兩連勝,在A組高踞榜首;至於PCS(港澳台及東南亞賽區)代表PSG Talon(PSG)則接連不敵RED Canids(RED)及Royal Never Give Up(RNG),暫時於B組名列榜尾。

MSI小組賽於周二正式展開,小組賽以1局決勝負,有4支隊伍的A組及B組均採雙循環,至於僅有3支隊伍的C組則採四循環,各組前2名將晉級至第二階段。

Faker在次日賽事獲隊內選為MVP。(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今屆賽事奪冠大熱的T1在首日揭幕戰遇上VCS(越南賽區)代表Saigon Buffalo的挑戰,雖然前期受到一點壓力,惟他們憑著營運及團戰的能力打出優勢,率先拿下首勝。次日他們對上LLA(拉丁美洲賽區)代表Team Aze,T1在選角已經亮出驚喜套路,將悟空搖擺至下路配合姍娜,各路亦在前期已經輕鬆打出優勢,縱使Keria兩次衝進溫泉「送頭」,T1仍輕易在不足21分鐘擊破對方的主堡,取得兩連勝。

PSG首兩戰均告負。(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至於在首日被RED「零封」的PSG,在次日撼LPL(中國賽區)代表RNG,前者今場未有派Hanabi上陣,改由Azhi出任上路。今仗前期雙方人頭數持平,RNG憑著小兵數及地圖資源打出經濟差,雖然PSG在20分鐘打出一波團滅燃起爭勝的希望,惟及後視野被全面壓制,一直未能找到進攻機會。RNG在23分鐘取得龍魂後隨即打出「雙殺」更順勢拿下巴龍,最終PSG無力回天,在28分鐘被擊破主堡,慘吞兩連敗,成B組唯一未能取勝的隊伍。

G2首三戰全勝。(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C組方面,隨著LEC(歐洲賽區)的G2在次日的「歐美大戰」擊敗LCS(北美賽區)代表EG後,前在暫時3戰全勝成小組第一,EG則擊敗LCO(大洋洲賽區)隊伍ORD暫列小組第二,後者則經過首兩日仍未嘗一勝。

周四(12日)將進行各組首循環最後一戰,PSG將在晚上6時對陣TCL(土耳其賽區)代表IW,爭取今屆賽事首場勝利,備受注目的T1則在9時壓軸登場,迎戰LJL(日本賽區)隊伍DFM。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電競】《英雄聯盟》MSI T1豪取兩連勝 PSG慘吞兩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