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桌球】卡比多羅比染疫 退出兩站歐洲美式賽事

【體路專訊】香港美式桌球代表卡比多羅比(Robbie Capito)今日(11日)在社交平台宣布,由於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無奈退出本月接連舉行的布加勒斯特公開賽及英國公開賽。

卡比多羅比上月分別出戰兩項美式桌球世錦賽,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10號球錦標賽取得第9名,及後轉戰英國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的9號球世界錦標賽,最終以第33名完成。

卡比多羅比賽後回港調整及訓練,備戰5月13至15日的布加勒斯特公開賽,以及5月17至22日假倫敦舉行的英國公開賽,可惜因確診新型肺炎而無緣參賽,他在facebook寫道,原定今日(11日)出發,卻「幸運」地檢測呈陽性,只能取消所有行程及退出賽事,留在家中進行最少7天隔離,希望盡快返回賽場。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桌球】卡比多羅比染疫 退出兩站歐洲美式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