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歐倩瑩不敵羅馬尼亞劍手 復出首戰64強止步

(Photo Credit:FIE)

【體路專訊】女子佩劍世界盃突尼西亞分站周六(7日)展開正賽,香港劍手歐倩瑩面對世界排名較自己低53位的羅馬尼亞劍手,最終力戰下以10:15落敗,64強止步。

早前因養傷錯過幾場國際賽的歐倩瑩,在今站世界盃賽事復出戰今季首場國際賽事。港將在周五(6日)的小組賽錄5勝1負,及後在預賽淘汰哈薩克劍手躋身正賽,成為唯一晉級正賽的香港劍手。世界排名132位的歐倩瑩今仗面對排名185的羅馬尼亞劍手MARTIS Sabina,港將在3:3後一直處於下風,被對手連得6分,及後更一度落後10分至4:14,雖然歐倩瑩在尾段連得6分追至10:14,惟仍未能扭轉戰局,最終力戰下以10:15告負,首圈止步。

完成個人賽賽事後,歐倩瑩將於周日(8日)夥林衍蕙、朱詠翹及劉穎怡出戰團體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歐倩瑩不敵羅馬尼亞劍手 復出首戰64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