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蘇樺偉設計陀飛輪慶祝母親節:「每日都孝順媽咪」

蘇樺偉

【體路專訊】曾贏得6面殘奧金牌的「神奇小子」蘇樺偉(偉仔)今日(7日)與「蘇媽」出席手錶品牌拍攝活動,有別於平日的運動造型,偉仔西裝骨骨進行拍攝,蘇媽亦以一身優雅打扮現身。明日是母親節,蘇樺偉透露會買花和已訂枱與弟弟跟媽媽慶祝,但他謂其實每天都會孝順媽媽,不止在母親節才做。

蘇樺偉和蘇媽早前獲手錶品牌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邀請,設計蘇樺偉系列的陀飛輪腕表,一共會推出兩個款式,一款錶面上是偉仔在田徑上衝線時的招牌動作,另一款則以母子情為主題,圖案上由一位母親抱起孩子,代表著蘇媽一直愛護自己的兒子,亦藉此向天下間的母親致敬,更特意選在母親節前夕推出。

蘇樺偉

蘇媽謂蘇樺偉小時候會和弟弟用小工具做勞作,送上寫著「媽媽,我愛你」的小禮物,她亦一直掛在床頭好好保存。蘇樺偉表示感激媽媽多年來一直支持他參與運動,現在自己已經長大,著蘇媽不用擔心,疫情前不時會陪媽媽去旅行,現在則留港陪媽媽行山。他又指其實每天都是母親節,不止在母親節才孝順媽媽。

蘇樺偉

蘇樺偉, 蘇媽

關於設計概念,蘇樺偉表示希望把自己的運動故事放入腕錶,帶出一種「香港精神」,想鼓勵大家追尋夢想,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兩款腕表所得的部分收益,會撥捐香港殘疾人奧委會,協助推動本地殘疾人運動發展。

現於香港殘疾人奧委會任職公共事務助理的蘇樺偉,亦有份參與亞運香港隊的籌備工作。對於亞運昨日宣佈因內地疫情嚴峻需要延期,他指殘疾人亞運亦將要延期舉行,但他不忘鼓勵一眾運動員:「疫情下很難去比賽,大家都要繼續努力,為香港爭光。」

蘇樺偉, 蘇媽, 萬希泉
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和沈媽媽都有到拍攝現場探班。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蘇樺偉設計陀飛輪慶祝母親節:「每日都孝順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