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盃外】港足閉門拍跳東方 新帥安達臣演練高位逼搶

【體路專訊】正為下月亞洲盃外圍賽集訓備戰的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日(7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與東方龍獅踢友誼賽,賽果因雙方協議關係並無公開。港足主帥安達臣指球隊今仗演練高位防守及逼搶戰術,上半場表現不錯,但換邊後未如理想,現時要繼續提升球員狀態及讓傑志球員下周歸隊後融入球員。

余在言(左)(圖片由東方提供)
(圖片由足總提供)
費蘭度(圖片由足總提供)

經過5個集訓後,港足今早在FTC與正備戰亞協盃分組賽的東方踢閉門友誼賽。雙方賽前協議不公開賽果,但港足主帥安達臣在訪問中透露港足上半場曾取得入球。從相片可見余在言、簡嘉亨、劉學銘及顏樂楓等都有上陣,費蘭度亦已隔離完畢歸隊。據悉,隨港足集訓的東方球員今仗為港足上陣。

安達臣(圖片由足總提供)
胡晉銘(左)等東方球員今仗為港足上陣。(圖片由足總提供)
(圖片由足總提供)

港足主帥安達臣指,過去一星期在操練中密集訓練自己所採用的戰術:「我們教導他們高位防守、逼搶、快速攻守轉換和良好攻勢組織等,我想看看他們如何在練習賽中應用出來。上半場球隊踢得不錯,持續高位壓迫防守,創造了3至4個入球機會。但下半場我們作了幾個變動,亦有些球員開始疲倦,所以我覺得球隊下半場的表現未如上半場理想。」他指球隊狀態只有約70至80%,仍會繼續練習高位戰術,加上5名傑志球員下周二會加入訓練,會努力將他們融入球隊。

港足決選球員到泰國集訓前仍有3場閉門友賽,分別是下周三及再下星期日對東方,及下周六對理文。

(圖片由東方提供)
(圖片由東方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盃外】港足閉門拍跳東方 新帥安達臣演練高位逼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