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協盃】台灣棄辦分組賽 東方理文將赴泰國武里南作賽

【體路專訊】亞協盃J組賽事將於6月底舉行,原定主辦的臺南市FC早前棄辦賽事後,亞洲足協今日(5日)宣布J組賽事將移師到泰國武里南,兩支港超代表東方龍獅及理文下月將前往當地爭奪小組出線。

臺南市FC早前宣布棄辦亞協盃。

理文曾在亞協盃附加賽作客2:1擊敗蒙古220體育會,成功晉身分組賽J組,同組對手包括另一港超球隊東方龍獅、澳門鄒北記體育會及由港帥郭嘉諾執教的台灣臺南市FC。不過原本在6月主辦的臺南市FC,隨後因台灣疫情升溫為由,於5月22日宣布放棄主辦,令分組賽出現變數。最終亞洲足協J組賽事將移師到泰國武里南舉行。港隊主帥安達臣早前亦透露,將安排港隊與東方龍獅及理文以閉門形式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進行4場熱身賽,作為對6月亞洲盃外圍賽的備戰。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協盃】台灣棄辦分組賽 東方理文將赴泰國武里南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