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育節推出實體活動 鼓勵全民投入運動

【體路專訊】第65屆體育節已經展開,雖然疫情未完全過去,但當社交距離再放寬之後,更多實體活動將陸續推出。由即日至8月,港協暨奧委會聯同各體育總會舉行多項新穎有趣的體育活動,讓市民熱身投入運動,並支持港隊出戰今年9月的杭州2022亞運會。

為了擴闊市民對不同運動的認識,今年體育節將計劃聯同各個體育總會,舉辦多項體育活動,包括比賽、同樂日及體育示範等。體育節亦會在各大商場舉行第65屆體育節及杭州2022亞運會的巡迴展覽,更會舉辦導賞團,帶市民參觀並深入了解體育場地。而三個重點活動,包括賽艇嘉年華、第四屆香港賽車節、體操同樂日等將在八月壓軸登場。屆時市民可在安全和合適的環境下舒展筋骨之餘,更可嘗試挑戰各種類型的運動項目,擴闊市民對不同運動的認識和了解,推動他們積極參與運動。

為了鼓勵市民在疫情下仍保持良好運動習慣,港協暨奧委會委任吳翹充(體操)、梁俊碩(划艇)及羅映潮(田徑)為第65屆體育節大使。三位大使分別為亞運會或大型體育賽事的獎牌得主。他們將出席不同活動,宣傳體育節及分享經驗。羅映潮作為非精英運動員,將分享疫情下衍生的新訓練模式,藉此提醒市民如何在有限空間和資源下持續運動,維持身心健康。吳翹充及梁俊碩都曾參與亞運會。他們將會引證大眾的支持和鼓勵對運動員是尤其重要,帶領市民一同大力支持中國香港運動員出戰亞運。

有關體育節更多資訊及活動可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體育節推出實體活動 鼓勵全民投入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