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球】勇救7個決勝分逆轉 陳善鈺驚喜闖冠軍賽次圈

Credit: ToC Squash

【體路專訊】日前於紐約摩根大通冠軍賽挑戰賽封后的壁球女將陳善鈺,周日(1日)以外卡身份出戰冠軍賽正賽,首圈打出驚喜表現,這位19歲小將於第四局救走7個決勝分後打出逆轉,終以局數3:2反勝埃及球手,晉級次圈賽事。

陳善鈺早前於挑戰賽奪冠後,獲得冠軍賽的外卡,為首次參加PSA世界職業巡迴賽金級賽事。挑戰賽奪冠後最新世界排名升至43位的港將,於紐約時間周日(1日)出戰正賽第一圈,對手為排名36的埃及Zeina Mickawy,陳善鈺在先贏13:11後連失6:11、10:12。兩人於第四局展開拉鋸並激鬥10次「刁時」,當中陳善鈺救走7個決勝分並以21:19扳平,隨後決勝局再贏11:5,激戰61分鐘後以局數3:2取勝。

Credit: ToC Squash

陳善鈺將於紐約時間周二(3日)出戰次圈賽事,對手為世界排名第7的埃及球手Salma Hany。另一港隊球手何子樂則會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出戰首圈賽事,迎戰英格蘭的Lucy Turmel。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壁球】勇救7個決勝分逆轉 陳善鈺驚喜闖冠軍賽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