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備戰亞盃外及亞運 24人集訓名單暫缺東傑理球員

【體路專訊】政府上周決定重開部分球場予港隊備戰未來數個月的各項賽事。香港足總今日(11日)公布港隊及U23港隊的24人集訓名單,在傑志、理文及東方龍獅各自備戰亞洲賽下只有黃威、鞠盈智及夏志明3名常規大港腳入選,3人連同劉學銘及黃浩然則屬亞運的超齡球員。港隊暫定會由周四起閉門訓練至本月30日,據了解往泰國視察的主教練安達臣暫未返港督師。

政府上周宣布重開部分球場予港隊訓練,足總隨即宣布今日開放將軍澳足球中心讓港足及東方操練。足總下午公布港隊及U23港隊的24人集訓名單,以備戰6月的亞洲盃外圍賽及9月的杭州亞運。由於傑志及理文正在泰國集訓,東方亦剛剛復操備戰亞協盃分組賽,港隊名單中並未有3隊球員,包括門將葉鴻輝、前鋒安永佳、中場黃洋及顏樂楓等。

黃威(中)及夏志明(右)有份入選港足對上一次比賽,去年6月的世界盃外圍賽。(圖片由足總提供)

 

今次名單集中在出戰亞運的U23港足球員,有大港腳經驗的只有黃威、鞠盈智及夏志明。冠忠南區中場簡嘉亨入籍香港後首次獲徵召,另香港U23亦有11人入選。據了解,港足主教練安達臣正在泰國視察傑志及理文的球員,故近期的訓練將由助教張健峰督師。

港足及U23港足24人集訓名單:

守門員 顏翺天、龐焯熙(香港 U23)、蔡子濤、伍瑋謙(冠忠南區)
後衛

鄭子森、劉學銘(標準流浪)、楊紫彬(高力北區)、陳潤潼、黃浩然(香港 U23)、陳凱柏(冠忠南區)、楊憲樂(晉峰)

中場

楊迪麟、余在言(標準流浪)、何家智、黎培基、鄧筵霑、黃智康、黃威(香港 U23)、鞠盈智、簡嘉亨(冠忠南區)、劉君正(晉峰)

前鋒

李藹軒、吳文希(香港 U23)、夏志明(冠忠南區)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備戰亞盃外及亞運 24人集訓名單暫缺東傑理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