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電競】《英雄聯盟》全港人班底FAK季後賽次輪止步 PSG輕鬆殺入4強

( Photo Credit:FRANK Esports)

【體路專訊】《英雄聯盟》台港澳及東南亞賽區(PCS)今周進行春季季後賽次輪賽事,全港人班底的Frank Esports(FAK)直落3局不敵Deep Cross Gaming(DCG),無緣晉級;另一港資戰隊、冠軍熱門的PSG Talon(PSG)則輕取對手殺入4強。

PCS季後賽採取雙敗制,常規賽前6的隊伍在勝部展開季後賽之旅,第7及第8名的FAK與Impunity則由敗部開始。作為去年PCS春、夏季賽冠軍的PSG在今年春季常規賽高踞榜首,直入季後賽次輪。他們在周五(8日)迎戰DCG,在未受太大壓力下直落3局橫掃對手,昂首殺入4強。

( Photo Credit:FRANK Esports)

至於今季剛組軍、成員全為香港人的FAK則在周日(10日)撼不敵PSG的DCG,首局初段雙方均未有打出優勢,惟FAK在16分鐘的小龍團戰被打出一波1換4後即陷於劣勢,終在32分鐘被擊破主堡先失一局。

次局前期由DCG佔優,FAK憑著中期的會戰屢次取得小勝,令戰局陷於膠著,36分鐘拿下巴龍後更一度推至對方的高地,令經濟反先。不過DCG在41分鐘先後拿下遠古巨龍及巴龍,並帶著土龍魂迫至FAK的主堡,雖然FAK成功抵擋這次攻勢,惟DCG在48分鐘再次拿下「雙龍」,終順利在50分鐘擊破對方的主堡領先至2:0。

( Photo Credit:FRANK Esports)

第3局FAK的輔助K2亮出史瓦妮,惟並沒有打出奇效,上路的Kirt更被對手打出缺口,12分鐘已經被擊殺4次。及後DCG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在21分鐘收下第3局,總局數3:0擊敗FAK晉級。

隨著FAK出局,來自香港的隊伍僅餘PSG,他們將在周四(14日)再度上陣,硬碰常規賽第3CTBC Flying Oyster,爭奪決賽席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電競】《英雄聯盟》全港人班底FAK季後賽次輪止步 PSG輕鬆殺入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