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球】港隊下月出戰雙打世錦賽 5對嶄新組合分戰三項目

【體路專訊】WSF世界壁球雙打錦標賽2022將於下月49日在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屆時10名香港男、女子壁球運動員將雙雙配對,與來自其他14個國家地區的組合互相切磋;港隊將以全新的陣容,首次參加世界壁球雙打錦標賽。

葉梓豐將於梁子軒搭檔、連同劉子均、鄧銘漮出擊男雙項目;而女雙組合則由何子樂及湯芷穎組成。混雙方面,經驗豐富的李浩賢將夥拍廖梓苓;另有黃祉謙與李嘉兒一同出戰。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部15支參賽隊伍當中,只有澳洲、加拿大、英國、印度、馬來西亞、新西蘭、蘇格蘭、南非是與港隊一樣,悉數參加全部賽事。

隨著2022杭州亞運日子漸近,代表隊從2021年下半年起就馬不停蹄、穿梭海外各地進行集訓及參加比賽,期望能厲兵粟馬,以最佳狀態迎接亞運。現時港隊正身處倫敦進行集訓,並將於41 日前往蘇格蘭準備賽事。

壁球雙打賽事的比賽場地為25呎闊、45呎長;單打賽事的比賽場地則為21呎闊、32呎長。

資料來源:香港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壁球】港隊下月出戰雙打世錦賽 5對嶄新組合分戰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