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球】港隊4月鬥雙打世錦賽 為亞運混雙試陣

【體路專訊】壁球雙打世界錦標賽將於4月初假蘇格蘭舉行,大會日前公布參賽名單,港隊將派出6男4女出戰3項雙打賽事,包括由黃祉謙、李浩賢、李嘉兒及廖梓苓出戰混雙項目,料將為2022年9月的杭州亞運混雙比賽試陣。

壁球雙打世錦賽將於4月5至9日在格拉斯哥上演,賽事共有來自15個國家或地區的86位球手參賽。其中港隊將派出6男4女參戰,男雙項目將由葉梓豐、梁子軒、劉子均及鄧銘漮出戰,女雙則由湯芷穎及何子樂競逐,混雙項目有黃祉謙、李浩賢、李嘉兒及廖梓苓參賽。

今年9月的杭州亞運壁球除以往的男、女單打及男、女團體賽外,亦將增設混雙項目,預料港隊將透過今次世錦賽試陣及練兵。值得一提的是,港隊在亞運的主要競爭對手馬來西亞及印度均有參加今次世錦賽,且各派出4位球手參加混雙項目,其中印度的亞洲「一哥」Saurav Ghosal與「一姐」Joshna Chinappa均會於混雙競逐,今次世錦賽或有機會成為杭州亞運的前哨戰。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壁球】港隊4月鬥雙打世錦賽 為亞運混雙試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