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港協合作夥伴難敵疫情 Fitness First全線結業:旅程走到盡處無不黯然神傷

【體路專訊】自新型肺炎疫情前年初在香港爆發,健身中心經歷過多次被停業,最近一次由1月初開始至今。連鎖健身中心Fitness First今日(16日)宣布全線分店結束營業,母公司Evolution Wellness亦同時展開清盤程序,「漫長的挑戰,使我們的健身中心無法如常運作,就是讓我們走到結局的原因,實屬不得已。」

Evolution Wellness今日在Fitness First官網宣布停運,中心網站亦已只能瀏覽這篇中英對照的聲明。聲明指Fitness First將由今日起停止所有營運,並於同時開始清盤程序,「漫長的挑戰,使我們的健身中心無法如常運作,就是讓我們走到結局的原因,實屬不得已。」公司指過去數月一直與股東等嘗試所有可行途徑維持業務,但最終未能扭轉結果。Fitness First對為持份者帶來影響及不便表示歉意,「這一趟共同旅程如今走到盡處,我們無不黯然神傷」,並提醒持卡會員查閲電郵。

Fitness First自2017年起成為港協暨奧委會的合作夥伴。(圖:體路資料庫)

 

據了解,有Fitness First經理日前已通知學員健身中心由星期一(14日)起結束營業,希望會員給予時間了解詳細情況及公布更多細節。Fitness First在本港有8間分店,分別位於上環、中環、北角、尖沙咀、灣仔、炮台山及觀塘,同時亦是港協暨奧委會的健身合作夥伴。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分店門外貼上告示,通知會員由1月7日起暫停營業。

今次已非首次有連鎖健身中心在疫情中結業,Goji Studios去年底全線結業並將客戶過渡至Physical舒適堡,其九龍灣Megabox分店亦被業主入稟追討欠租。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港協合作夥伴難敵疫情 Fitness First全線結業:旅程走到盡處無不黯然神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