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協盃】延期申請未獲批 理文下月中蒙古戰附加賽

【體路專訊】港超聯球隊理文早前申請亞協盃附加賽延期,但球隊今日(16日)宣布未獲批准,將於下月19日到蒙古出戰。主教練陳曉明透露,球隊預料日內出發到泰國集訓備戰,之後再取道韓國飛到蒙古作賽,部分已離港休息的球員將直接在集訓地點歸隊。

理文以上季聯賽季軍身份晉身亞協盃附加賽,早前確認將面對蒙古代表220體育會。但由於本地賽事自1月初停擺最終腰斬,理文在欠缺訓練及比賽下向亞洲足協申請延期。然而球隊接獲通知,延期申請未獲批准,在各方協調後將於4月19日到蒙古出戰。理文指將會到海外集訓以獲最佳狀態迎接比賽。這場附加賽將決定與東方龍獅、中華台北代表臺南市FC及澳門球隊澳科鄒北記同處J組的最後一席位。

(圖:體路資料庫)

宣布球季腰斬後,基華尼頓、亞哥斯達及洛迪古斯等部分外援已回國休息,中場顏樂楓亦到英國探望未婚妻。主帥陳曉明接受查詢時透露,已向離港球員表明一旦召集歸隊就直接到當地集合:「所以一早已有部署,加上他們能離港亦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一來心理不太困擾,二來在當地可以郁動甚至練波。」他透露球隊預料到泰國集訓,目標是下周一前出發。但現時飛到蒙古的航班大幅減少,泰國亦未有直航到當地,「我們預計都要先經韓國再去蒙古,的確是麻煩,甚至泰國的天氣都不理想。但因為泰國不用隔離,是最簡單能安排到的地方,唯有在無選擇中盡做。」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協盃】延期申請未獲批 理文下月中蒙古戰附加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