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足球】魔性澎湃願望落空 曼聯取消暑假訪港計劃

【體路專訊】繼《The Athletic》日前報道利物浦、曼聯及水晶宮暑假或出訪亞洲,另一支英超球隊熱刺亦確認會到韓國踢表演賽。另外《南華早報》及《曼徹斯特晚報》今日(16日)報道,曼聯原打算暑假到訪香港,但因港府不能承諾屆時會放寬防疫措施而告吹。

曼聯2013年曾在大球場與傑志踢表演賽。(圖:體路資料庫)

 

《曼徹斯特晚報》今日報道,曼聯近期正尋找暑假到亞洲各國踢友誼賽的可能性,其中一個選擇正是香港。但因為港府現時仍維持嚴格防疫措施而取消計劃。《南華早報》引述足總主席貝鈞奇指,曼聯原本極力爭取暑假到訪:「我們亦希望可以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一場刺激的國際足球賽正正能達成任務。不過與曼聯的商討最終因為當局未能承諾屆時會放寬隔離措施而告吹,一支球隊不能因為一場比賽而花長時間隔離。」曼聯對上一次訪港已要數到2013年暑假,當時「紅魔」憑韋碧克、史摩寧、法比奧達施華、贊奴沙及連加特的入球以5:2擊敗傑志。

《The Athletic》日前報道,利物浦計劃於7月先到泰國與曼聯踢表演賽,再轉到新加坡迎戰水晶宮,同時曼聯亦有機會訪問澳洲。熱刺今日則宣布,7月會到韓國踢表演賽,是新型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首支確認到東亞踢表演賽的英超球隊。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足球】魔性澎湃願望落空 曼聯取消暑假訪港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