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冠盃】泰國主辦J組賽事 傑志有意提早離港備戰

【體路專訊】亞洲足協(AFC)今日(16日)公布亞冠盃東亞區分組賽主辦地點,當中香港代表傑志身處的J組將由泰國主辦,惟確實城市仍待落實。據了解,礙於本地聯賽似乎重開無期,傑志有意提早離港備戰4月15日展開的分組賽。

AFC今日公布F至I組5組東亞區賽會制分組賽的主辦地點,泰國將主辦其中3組比賽,傑志身處的J組為其中之一。不過AFC指,J組的確實主辦城市仍有待公布。與傑志同處J組的球隊包括將會「主場之利」的泰超代表清萊聯、中超球隊上海海港,以及日職神戶勝利船或澳職墨爾本勝利的外圍賽勝方。兩支「勝利」球隊將於下月15日在神戶爭出線;J組分組賽則暫定於4月15日展開雙循環賽事。

其餘4組的主辦地點就分別為泰國武里南(F組)、泰國曼谷(G組)、越南胡志明市(H組)及馬來西亞新山(I組)。

昨日剛公布有一名球員確診的傑志自1月2日對標準流浪的菁英盃後一直未有比賽,本地足球亦因確診數字一直高企而重開無期。據了解,傑志有意提早離港備戰分組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冠盃】泰國主辦J組賽事 傑志有意提早離港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