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系列現已開賣 期間限定店落戶中環置地廣場

【體路資訊】The North Face周一(10日)全球首發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系列,首度攜手傳奇藝術家KAWS開啟全新探索之旅,並於今日(13日)起在香港發售,品牌亦在中環置地廣場BELOWGROUND設立期間限定店。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系列將戶外機能與前衛藝術相結合,以獨特潮流美學視角詮釋多款經典單品,打破邊界。

享譽全球的潮流藝術先鋒KAWS以其作品和理念,打破了繪畫、雕塑與設計的傳統概念,天衣無縫地跨越所有界限,將不同的創意思路聯繫起來,他將自己所觸及的一切,都注入獨一無二的審美、與生俱來的智慧,以及他個人對所處文化的大膽挑戰和炙熱情感。

The North Face XX KAWS系列聚焦在KAWS的藝術展示上,以 KAWS標誌性的抽象吸睛圖案和大膽使用明亮顏色的特點,配以感知和可見性為主題。 The North Face Freeride 系列的高性能外套專為雪上探險而設計,在加上KAWS獨一無二的印花及反光設計後,完美兼具在山上的最佳性能和獨特風格。此次合作更將The North Face Icons of Exploration系列提升至另一層次,為品牌最受歡迎和歷久不衰的單品如1996 Retro Nuptse Jacket等注入全新活力,以嶄新姿態亮眼人前。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設有最新產品陳列。

期間限定店內有齊各種聯乘產品可供選購。

The North Face XX KAWS 期間限定店將於1月13日至23日登陸中環置地廣場中庭及BELOWGROUND,展示創新產品的同時,以獨特的藝術裝置打造品牌和藝術家「探尋界外」的理念;至於系列則於1月16日起在 The North Face K11 Art Mall品牌概念店發售。

《KAWS:HOLIDAY》長白山

另外,籌備逾兩年的《KAWS:HOLIDAY》展覽活動在新的一年盛大舉行,第八站的帷幕將於中國吉林省白山市長白山展開,兩座巨大的 COMPANION 雕塑在長白山天池的場地上席地而坐,令人嘆為觀止。 活動由 2022 年 1 月 6 日起舉行,藝術與戶外的結合將被重新構想並活靈活現地展現於人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系列現已開賣 期間限定店落戶中環置地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