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滑浪風帆】鄭俊樑橫風橫雨下求婚成功「去咗第二個人生階段」

【體路專訊】香港滑浪風帆隊喜事停不了!繼「風之女」陳晞文當上十月新娘後,另一位東京奧運代表鄭俊樑(Michael)周一(20日)亦在橫風橫雨下求婚成功,將與拍拖五年的女朋友拉埋天窗,展開人生另一新章。

(相片由鄭俊樑提供)

連續兩屆代表香港出戰奧運會的「風之子」鄭俊樑昨日(21日)在IG公布喜訊:
「五年前,只想同你一齊開心咁過生活。
五年後,希望你願意與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五年前,我無問你可唔可以做我女朋友而你願意同我一齊,呢五年間你亦不斷問我點解從來都無送過花比你
其實係因為我希望等到呢一日嘅黎臨,一次過奉獻比你。」

(相片由鄭俊樑提供)
(相片由鄭俊樑提供)

鄭俊樑周一在一眾好友協助及見證下,在山頂公園向女友求婚,他透露求婚日子早在11月初已經選定:「其實12月20日沒有特別意思,也不是甚麼周年紀念日,纯粹跟朋友夾好這天大家都可以請假過來幫手。較為意想不到的反而是突然打風,原本3點準備及佈置時天氣尚算ok,但直至5、6點開始轉差,橫風橫雨,慶幸求婚過程都能順利完成,不過就辛苦了一班朋友了。」對於榮升「準人夫」身份,Michael笑言暫時未覺得甚麼特別:「都好平常心,但就好似去咗第二個人生階段咁。」他又透露最快要到明年年底才會舉行婚禮。

今夏在東京奧運取得第13名的鄭俊樑,回港後已集中訓練新板種iQFOiL,備戰2022年亞運會,可望在在隊內遴選賽中突圍,取得參賽資格。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滑浪風帆】鄭俊樑橫風橫雨下求婚成功「去咗第二個人生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