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首度出席小學分享會 蔡俊彥:緊張過打奧運

劍擊, 蔡俊彥
(Photo Credit:黃埔宣道小學)

【體路專訊】香港劍擊運動員、今夏曾參加2020東京奧運,以及在第14屆全國運動會(全運會)助香港在男子花劍團體賽拿下一面銅牌的蔡俊彥(Ryan),周六(23日)應黃埔宣道小學的邀請,出席以「走上奧運舞台」為主題的分享會。

劍擊, 蔡俊彥
(Photo Credit:黃埔宣道小學)

現年24歲的蔡俊彥身經百戰,惟今次卻是這位港將首次出席同類型的分享會,他笑言緊張程度媲美參加奧運。蔡俊彥在活動期間與出席的老師、家長和同學分享他參與奧運以及不同比賽的體驗和感想之餘,亦提到一些個人經歷,以及如何克服所曾面對的不同困難。他也分享了父母如何支持他成為全職運動員的經歷,又感謝父母一直以來對他的悉心栽培。

是次分享會為黃埔宣道小學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家長學堂之一,旨在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聯繫。

資料來源:黃埔宣道小學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首度出席小學分享會 蔡俊彥:緊張過打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