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銀牌籃球】圓規迫近「Big 4」大戰順延至周三

銀牌籃球

【體路專訊】今晚本地籃球高級組銀牌賽原定上演兩場「Big 4」大戰,惟隨著颱風圓規迫近本港,天文台今早預告會在下午較後時間考慮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訊號,香港籃球總會亦於網站公布今晚賽事將順延至明晚舉行。

今晚原定上演兩場大戰,晚上7時的頭場由東方龍獅鬥永倫,8時40分的尾場則由南華與滿貫合演勝方決賽。不過由於颱風圓規的路徑預計將為香港帶來惡劣天氣,籃總早於昨日已在網頁公布,如賽事進行前4小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八號烈風/暴風或更高信號,這兩場賽事即告暫停及另行安排。

不過隨著天文台昨晚深夜懸掛三號風球,並於今早指會在下午較後時間考慮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後,籃總今早亦在網頁內宣布晚上賽事延期,改於周三(13日)晚上同一時間於修頓室內場館舉行,其他賽事的補賽安排則會稍後公布。

本地籃球銀牌賽進入白熱化階段,上周先上演兩場「Big 4」大戰,南華及滿貫分別擊敗東方及永倫晉級勝方決賽;東方及永倫隨後分別挫康仁福建及南青復活,原定於今晚交手。

相關報道:
徐遠征獨力轟入36分 難阻東方加時四分險勝福建
滿貫贏波折將 周健宏阿基里斯跟腱斷裂提早收咧
泰那雙拳難敵四手 滿貫6人上雙挫永倫
卜聿揚放異彩難救東方 楊和致勝3分領南華驚險過關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銀牌籃球】圓規迫近「Big 4」大戰順延至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