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棍網球】香港女隊相隔逾2年再戰海外賽事 備戰明年世錦賽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棍網球隊將出戰10月1至3日在克羅地亞舉行的馬提亞棍網球盃(Dalmatia Lacrosse Cup)。是次賽事是港隊自2019年6月完成亞太盃後首次出征海外國際賽事,總教練Jenifer Marrosu希望隊伍成員能夠重拾比賽的感覺及積極備戰世界錦標賽。

馬提亞棍網球盃設男、女子組賽事,參賽隊伍來自奧地利、捷克、英國、德國、愛爾蘭、瑞士、斯洛文尼亞及塞爾維亞等歐洲棍網球勁旅。港隊是次派出15人的女子代表隊,成員包括:廖曉恩、周旨程、謝惠琪、伊藤衣子、李孟瓊、史卓妍、夏梓敏、何靖怡、俞雅程、劉仲如、韓卓怡、林嘉慧、麥內利、謝芷彤及胡嘉汝。代表隊周一(27日)已啟程往克羅地亞的斯普利特,為賽事作準備。

港隊原定今年7月出席美國馬利蘭州舉行、四年一度的女子棍網球世界錦標賽。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賽事延至明年7月舉行,同時港隊的訓練、比賽及備戰計劃亦因而大受影響。港隊總教練Jenifer Marrosu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是次賽事是代表隊自2019年6月完成亞太盃後的首戰。雖然我們沒法預計疫情變化將如何影響抵達比賽目的地及賽後回港後的隔離措施,但所有隊員為了參加這次比賽都不怕遇上麻煩及付出,她們都向所屬公司和學校請十多天的假期為應戰賽事做足準備。同時,由本年度開始總會將全額資助代表隊出戰國際賽事,支持隊員更專注訓練及比賽,希望隊伍成員能夠重拾比賽的感覺及積極備戰世界錦標賽。」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棍網球】香港女隊相隔逾2年再戰海外賽事 備戰明年世錦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