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台維斯盃】王康傑 黃澤林領軍挫約旦 港隊獲世界第二組附加賽資格

網球, 台維斯盃, 王康傑, 黃澤林, 吳奇龍

【體路專訊】香港網球壇再傳喜訊!正在約旦首都安曼出戰2021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一階段賽事的香港隊,周六(18日)憑黃澤林(Coleman),以及隊長王康傑雙雙建功,在升級附加賽以2:0擊敗約旦,成為三支取得來年台維斯盃世界第二組附加賽參賽資格的球隊之一。

黃澤林(圖:體路資料庫)

出爐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年組男雙冠軍黃澤林在周六的升級附加賽第一場單打率先上陣,他以直落兩盤6:2、6:1輕取Seif Adas,為香港隊先拔頭籌。隨後上陣的王康傑亦未有受到太大考驗,他以6:4、6:1輕勝Mousa Alkotop,助港隊在完成兩場單打後已經篤定贏出這場附加賽。

王康傑(圖:體路資料庫)

餘下一場對整體勝負並無任何影響的雙打賽事,最終在雙方協商下未有進行,港隊卒以場數2:0擊敗約旦,可以出戰2022年台維斯盃的世界第二組附加賽,這亦是港隊連續第二屆台維斯盃可以出戰世界第二組附加賽。

香港隊在去年3月亦曾出戰2020台維斯盃世界第二組附加賽,當時港隊作客以0:4不敵波蘭,無緣躋身世界第二組賽事。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台維斯盃】王康傑 黃澤林領軍挫約旦 港隊獲世界第二組附加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