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陝西全運】硬撼上屆金牌得主 港棒球隊首戰不敵天津

【體路專訊】「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棒球賽事周六(4日)展開,港隊小組賽首戰即硬撼上屆冠軍天津隊,最終力戰下以0:10告負,未能取得開門紅。

今屆全運會棒球賽共有9支球隊參加,首階段先進行小組賽,位處B組的港隊與天津、四川、陝西及廣東同組,每組首兩名將殺入4強,第3、4名則會落入排名賽爭奪5-8名。

港隊今日首戰即對上四奪金牌、力求衛冕的天津隊,先攻的港隊雖然打出安打,惜未能把握機會得分,反被對手在第2局取得2:0的領先,第3局天津隊更一口氣連得4分拉開至6:0,再加上第6局及第8局各得兩分,最終港隊在對手全場共擊出7支安打下,以0:10告負。

港隊明天(4日)將繼續出戰小組賽,對上廣東隊,力爭小組賽首勝。


想了解更多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香港隊資訊,請瀏覽 www.lcsd.gov.hk/14NG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陝西全運】硬撼上屆金牌得主 港棒球隊首戰不敵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