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冠盃】水準以下老鼠拉龜 傑志再靠丹恩小勝廣州

【體路專訊】傑志今日(3日)在泰國武里南出戰第4場亞冠盃分組賽,面對上場手下敗仗廣州隊。不過「藍鳥」今仗未如上場般完全控制節奏,老鼠拉龜之餘更被對方偶爾突擊。結果傑志的表現要到下半場換入兩名中場主力巴爾拿及基爾頓後才有進步,最終靠丹恩奴域連續第4場的入球小勝廣州隊,個人亞冠盃入球紀錄增至40球。

傑志提供
首次正選的顏卓彬只踢了半場。(傑志提供)
傑志提供

上輪一球小勝廣州隊後,休息2日的傑志再次遇手下敗將,再次稍作輪換。小將陳晉一頂替停賽的左閘丹尼,復出的隊長黃洋就與兩名青訓產品何振廷及顏卓彬鎮守中場。有黃牌在身的朴俊炯及基爾頓先任後備,其中羅拔圖代替前者夥拍艾里奧,前線就由艾力士及安永佳支援丹恩奴域。

爭取第40個亞冠入球的丹恩奴域8分鐘先有機會,不過接應艾力士的地波傳中撞射「撻Q」被接實。面對以青年軍上陣的廣州隊,傑志上場僅被對方有一次毫無威脅的射門,但今仗同一個對手明顯進步,敢在中場組織之餘,數次傳中亦對傑志後防帶來威脅。何振廷其後的後上射門,及丹恩奴域的兩次禁區內起腳都無功而還,但傑志的進攻支援始終不足,加上傳中水準較低,半場只能與廣州互交白卷。

傑志提供
傑志提供
傑志提供
傑志提供

傑志換邊後隨即以巴爾拿入替顏卓彬,務求加強中場的組織能力,效果亦立竿見影。這名西班牙中場54分鐘交出直線予丹恩奴域落底線,不過接應傳中的艾力士左腳射門卻不中目標。久攻不下的傑志中段再換入已交出兩個助攻的基爾頓,此子69分鐘的罰球間接助球隊獲得十二碼,艾力士接應的射門射中張子立的左手。丹恩奴域再次以十二碼射破廣州隊大門,並繼續刷新自己保持的亞冠入球紀錄。搏得十二碼的艾力士之後一記反擊左腳射門被對方門將救出,尾段更疑傷出由羅梓駿入替。傑志隨後再換入鄭展龍,不過未能再增添紀錄,連續兩場小勝廣州隊一球。

《體路》東京奧運專頁面世
《體路》繼上屆里約奧運成為本港首間採訪奧運的的網上媒體後,將再次派出採訪隊出發東京現場直擊東京奧運會,為讀者帶來最新奧運港隊消息,《體路》東京專頁已面世,全方位為讀者報導最新港隊戰報、香港奧運之代表專訪,亦有奧運項目介紹,歷史資料等,今個暑假,與你一齊 #撐起港隊! 專頁:https://tokyo2020.sportsroad.h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冠盃】水準以下老鼠拉龜 傑志再靠丹恩小勝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