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重新啟航 踏上未知旅程

【體路資訊】城市瞬息萬變。是時候整裝待發,迎接變化,互相連結,重新啟航,繼續踏上未知的旅程。厲兵秣馬,重燃喧囂。 

在喧鬧的⼈群⾥⾯,時刻保持靈活與機動性,不斷尋找未知的突破,才能逆流⽽上,嶄露頭⾓。

這個中性的別注系列具備於春季探索城市的衣櫥必備單品。防風外套與短褲搭配,襯上logo T恤,造出悠閒的造型,或襯上寬鬆的恤衫,在悠閒的氣息加添時尚感。而備有耳罩的帽子則令造型更添型格。最後以全新登場的 Vectiv Taravel跑山鞋來完成造型。這項嶄新的設計能保持穩定性,並帶來強勁的推動力和抓地力,最適合用來穿越城市和野外的包山鞋。

無論身在何處,探索永不停止。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重新啟航 踏上未知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