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Onitsuka Tiger推出復刻 ULTIMATE 81 MP鞋款全面升級

Onitsuka Tiger

【體路資訊】日本時尚品牌 Onitsuka Tiger 於1981 年採用當時的科技研製出經典跑鞋 ULTIMATE 81今年踏入40周年之際,發布復刻 ULTIMATE 81 MP 鞋款,在原有設計上全面升級,演繹最新時尚潮流,續寫輝煌傳奇。

全新鞋款傳承 1981 經典獨特元素,以簡約的風格在設計上昇華,可隨心配搭多種時尚造型。中底為雙層設計,採用特別研發的材質,使鞋履時尚風格與舒適腳感並重。

此外,以經典網球鞋FABRETM為設計基礎的FABRETM MP及以跑步鞋基礎而設計的REBILAC RUNNERTM MP亦有重新配色。2020秋冬推出的延續鞋款配色,凱旋歸來發售。

Onitsuka Tiger
ULTIMATE 81 MP
Onitsuka Tiger
FABRE MP
Onitsuka Tiger
REBILAC RUNNER MP

MonsterPiece 系列以標誌性鞋款,配以高性能及簡約設計,打造多種不同風格,不僅潮流時尚,而且用途廣泛,適合運動訓練等不同場合。

FABRE MP 鞋款和 REBILAC RUNNER MP 鞋款現在於 Onitsuka Tiger指定門店以及下列網站發售。 ULTIMATE 81 MP 鞋款將於 2021 年 2 月 16日起於 Onitsuka Tiger 指定門店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Onitsuka Tiger推出復刻 ULTIMATE 81 MP鞋款全面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