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傑志簽兩後衛迎接亞冠 同時表態冀申辦分組賽

(圖:傑志Facebook)

【體路專訊】上季港超聯冠軍球隊傑志將於4月征戰亞冠盃,球隊周三(17日)宣布簽入兩名前富力R&F後衛羅拔圖與謝家強,為分組賽作準備。同時「藍鳥」已向足總表態,有意申辦亞冠盃分組賽。

(圖:傑志Facebook)

傑志將於4月代表香港出戰亞冠盃賽事,惟主力中堅李毅凱月初離隊加盟中甲球隊南通支雲,令後防線兵源出現不足。為補充戰力,傑志今日宣布簽入羅拔圖與謝家強兩名守將,為亞冠盃作準備。

羅拔圖(左)。(圖:體路資料庫)

現年38歲的羅拔圖早於2007年來港,過去效力過晨曦及東方龍獅兩支球隊,更為後者出戰亞冠盃賽事,經驗較為豐富。這位巴西裔港籍守將自富力R&F散班後一直留港,現正接受7日家居隔離。至於謝家強礙於現時香港的防疫入境政策,預料早前仍身處英國的他未能在短期內歸隊。

謝家強(中)加盟富力R&F前曾為和富大埔效力。(圖:體路資料庫)

另外,傑志已經向足總表態,希望申辦亞冠盃分組賽,希望在「新常態」之下,適應與病毒共存,在緊守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力保本地足球發展。事實上,上季港超復賽在「隔離泡泡」的措施下,已證明香港能在類似安排下舉辦比賽,而亞洲足協亦對亞冠盃申辦地點的防疫措施有嚴格要求,而早前馬會亦成功在香港舉辦國際騎師邀請賽,因此傑志希望在種種條件下能成功舉辦分組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傑志簽兩後衛迎接亞冠 同時表態冀申辦分組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