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eebok推出全新Nano X1 系列 適合全方位運動訓練

【體路資訊】Reebok Nano系列經歷10代的演變,最初專為室內訓練而設,隨著時間推移Nano 系列為滿足更廣泛的運動愛好者所需而不斷追求突破。Reebok 今回推出備受矚目的Nano X1全新訓練鞋款,以「the Official Shoe of Fitness」為題,將創新科技融入嶄新輪廓設計,致力帶來品牌史上最舒適,並適用於室內外各種類型的運動訓練鞋款;Nanoflex TR訓練鞋款亦同步登場,配合運動愛好者不同需要。

「就如每一個追求刷新個人紀錄的偉大運動員,我們在產品研發上亦不斷尋求突破,因此我們可以自信地宣佈Reebok有史以來最傑出的訓練鞋—Nano X1,」Reebok高級產品經理Tal Short表示,「鍛鍊除了可以強身健體,更有助於我們的心理健康;我們很高興能夠在這段時期推出此款極具突破性的訓練鞋,助運動愛好者及專業運動員們超越自我,創造無限可能。」

為慶祝全新推出的Nano X1訓練鞋款, Reebok 邀來世界各地的精英運動員、健身教練及領軍者代表,為「Official Shoe of Fitness」主題拍攝系列宣傳照。其中健身界傳奇人物Rich Froning Jr.、四位世界級健身代表以及前職業舞蹈家和倡導自我認同理念者Camille Kostek,都分別根據其獨特的健身及訓練需求,演繹屬於自己的 Official Shoe of Fitness,展現出Nano X1的多功能性。

被譽為「Official Shoe of Fitness」的Nano X1鞋款繼承了跑鞋的舒適度,同時保持訓練鞋的高性能,以滿足各種運動訓練的需求,包括高強度間歇訓練,體能訓練營,帶氧運動,舞蹈,拳擊還是功能性訓練等。

全新Nano X1訓練鞋由以下重點技術打造:

  • 增強舒適:

前掌搭載Reebok經典跑鞋Floatride Energy中底技術,帶來舒適度和穩定性;採用Flexweave Knit針織鞋面提升透氣度及耐用性;增設後跟片設計打造舒適穿著體驗。

  • 絕佳速度:

以流線型輪廓及輕巧設計提供絕佳速度,有助於提高跑步訓練表現。

  • 超強穩定:

耐磨橡膠外底提供充足的抓地力與穩定性。

Reebok 亦同步推出Nanoflex TR訓練鞋系列,鞋身網面設計能有效增加透氣度;採用CMEVA中底提供充足緩震及能量回饋效能;TPU後跟支架搭配橡膠外底的彈性凹槽,全方位增強穩定性與靈活度。全新Nanoflex TR 訓練鞋共推出4色,男裝分別有黑拼綠及灰拼白;女裝則備有粉紅拼白及白拼灰。

Reebok全新Nano X1Nanoflex TR訓練運動鞋款系列由即日起於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陸續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Reebok推出全新Nano X1 系列 適合全方位運動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