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IFA】周末聯賽締30勝0負戰績 利記祖達做世界「一哥」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迪亞高祖達, FIFA
祖達(右)(Photo Credit:premierleague.com)

【體路專訊】正在養傷當中的英超利物浦前鋒迪亞高祖達沉迷電競是人所共知,這位葡萄牙國腳在復康的同時亦不忘繼續在PlayStation上鍛鍊自己的《FIFA》球技,他近日就在FIFA Ultimate Team Championships的一個周末聯賽取得30勝0負的成績,在全球成績榜排名第1,榮膺世界「一哥」。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迪亞高祖達, FIFA
(Photo Credit:Diogo Jota Instagram)

現年24歲的祖達去年夏天由狼隊轉投利記後表現出色,至今已經在各項賽事取得9個入球,當中包括在去年10至11月的4場賽事期間攻入6球,惟他在去年12月受傷後一直缺陣。祖達在養傷為復出做準備的同時,閒賦在家的日子不忘「勤操苦練」,琢磨自己的《FIFA》球技。

祖達周六(6日)在個人電競專用Twitter發推文,透露自己剛成為世界「一哥」。根據報道,祖達在FIFA Ultimate Team Championships的一個周末聯賽錄得30勝0負的成績,在全球成績榜排名第1,榮膺世界「一哥」。祖達亦有上載自己在FIFA Ultimate Team球隊的陣容,該推文馬上惹來酸民指「任誰擁有這個陣容都能夠成為世界第1」,亦有人批評祖達,指利物浦目前成績不濟,他卻仍躲在家中打機等。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迪亞高祖達, FIFA
祖達在《FIFA》UT球隊的陣容(Photo Credit:Diogo Jota Esports Twitter @diogojotaegames)

祖達在去年4月的英超《FIFA》賽事亦贏得冠軍,他當時在決賽擊敗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贏得第1名。

資料來源:綜合外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IFA】周末聯賽締30勝0負戰績 利記祖達做世界「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