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1春季 AIR MAX 注入新鮮活力

【體路資訊】無論是作為一個設計結構單元還是鞋款外底,Nike Air 一直在不斷進化革新。這種創變精神在 2021 年春季 Air Max 系列中的三款產品設計上展現得淋漓盡致,它們分別是:Air Max 2090 EOI、Air Max Viva 和 VaporMax Evo。

Air Max 2090 EOI (Evolution of Icons,意思是「經典的演變」)的設計靈感來自 Air Max 系列中傳奇作品的精妙細節,如 Air Max 90、Air Max 180 和 Air Max BW。該鞋款也是本季 EOI 系列的首發鞋款之一,其它還包括 Air Max 270 React EOI 和 Air Max Zephyr EOI。之後 EOI 系列將推出 Air Max 90 SE EOI、Air Max 95 EOI、Air Max Plus SE EOI 等產品。

Air Max Viva 以女裝Air Max 鞋型為基礎反覆進行升級。鞋款採用 Cushlon 中底,鞋跟部分搭配誇張的 Air Max 氣墊。皮革鞋面由網眼面料和磨砂皮細節裝飾,並輔以兩條鞋帶,與斑點中底和雙色橡膠外底搭配,彰顯別致風格。

VaporMax Evo 則對 VaporMax 的風格進行了更為大膽的探索,通過近距離觀察可以發現,其輪廓創新地融合了多款經典鞋型的設計,如 Air Max 90Air Max 93 Air Max Plus。鞋盒中附上有一本折疊式手冊,介紹了 Air Max 家族 DNA 對鞋款配色的啟發、Air Max 標誌的演變及更多內容。

Nike Air Max 2090 EOI即日起於NIKE.COM發售;VaporMax EvoAir Max Viva則分別於218日及225日於NIKE.COM及指定店鋪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2021春季 AIR MAX 注入新鮮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