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室內賽艇】印度選手違規 港將杜兆保獲世界賽入場券

世界室內賽艇錦標賽,室內賽艇
世界室內賽艇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上月底完成。

【體路專訊】香港再有運動員躋身世界室內賽艇錦標賽!由於出戰上月底亞洲區資格賽並獲男子19歲以下2000米賽事第一名的印度選手不合乎組別年齡,被取消資格,令原本屈居第3名的港將杜兆保得以升上次席,從而取得決賽入賽券。

首次由香港主辦的「2021世界室內賽艇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今日(24日)以虛擬競賽形式舉行,來自14個國家和地區逾250名艇手報名參加,港隊亦派出11男8女參賽,最終3男2女代表趙顯臻、陳迪麟(男子公開組輕量級)、陳至鋒(男子U23輕量級)、洪詠甄(女子U23輕量級)及黃湘儀(女子公開組)先後在2000米賽事出線。(相關報導:【室內賽艇】3男2女港將亞洲區出線齊闖世界賽

世界室內賽艇錦標賽,室內賽艇,杜兆保
杜兆保(右)由第3名升上次席,得以躋身世界錦標賽。

中國香港賽艇協會今日宣布,當日原本在男子19歲以下2000米名列前茅的印度選手Mehul Krishnani Anand krishnani不合乎該組名年齡,被取消資格,令做出6分42秒9名列第3的香港代表杜兆保升上第2,喜獲世界賽參賽權,意味港隊共有4男2女角逐2月23至27日同樣在線上交量的世界室內賽艇錦標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室內賽艇】印度選手違規 港將杜兆保獲世界賽入場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