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足球】梁冠聰求婚成功過程遇插曲 車輛被爆竊未感美中不足

【體路專訊】本地足球員梁冠聰求婚成功!這位東方龍獅球員今日(2日)特別準備驚喜,成功向任職體育記者的女友郭海𣿭求婚,不過過程遇上小插曲——其車輛在求婚期間遭到爆竊。梁冠聰笑言兩人拍拖經歷滿布荊棘,今次事件令求婚更難忘,更指「求婚都被爆車,好切合我們!」

今日為梁冠聰與郭海𣿭(Diamond)的相識6周年紀念日,當時兩人因訪問而認識,隨後相戀,成為本地體壇的情侶檔。梁冠聰今日特意為女友炮製驚喜,本聲稱到馬鞍山午膳,卻駕車「兜路」至荃灣,在被Diamond笑指不懂路後,卻在大帽山上為女友帶來浪漫時刻。「阿聰」指自己為求婚已籌備幾個月,更特意出版一本自己執筆、排版,寫滿兩人經歷的書本作為求婚禮物,特意從台灣空運到港,誠意十足,最終抱得美人歸。

梁冠聰,郭海𣿭,足球
梁冠聰特意製作一本寫滿兩人經歷的書本作求婚禮物(相片由梁冠聰提供)
梁冠聰,郭海𣿭,足球
書上寫著「底蘊是關係的根,我們的根滿佈荊棘」,梁冠聰指求婚的經歷與這句話切合(相片由梁冠聰提供)

不過求婚期間卻發生一段小插曲,「阿聰」停泊的座駕被打爆玻璃偷竊,損失銀包等部分財物,最終需要報警處理。縱然如此,兩人卻未有形容求婚過程美中不足,反指:「我們從一起到現在經歷過許多事情,滿布荊棘,求婚都被爆車,好切合我們,覺得好難忘!」最終兩人在警察到場,落完口供後才補影合照。

梁冠聰,郭海𣿭,足球
求婚期間停泊的座駕遭爆玻璃偷竊(相片由梁冠聰提供)

「阿聰」及Diamond指對婚禮等安排暫時未想得太長遠,會先物色場地,再視乎疫情而決定安排,希望能在來年正式簽紙,如疫情許可亦盼在當日行禮及擺設飲宴。「阿聰」亦指會盡量與現時於中甲踢球的胞弟梁諾恆夾時間,讓「細佬」能夠在場見證自己的人生大事。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足球】梁冠聰求婚成功過程遇插曲 車輛被爆竊未感美中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