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車】港將區天駿再戰杜拜24小時耐力賽劍指組別冠軍

區天駿將駕駛93號保時捷911 GT3 R出戰。

【體路專訊】香港車手區天駿(Antares)將會在本周末駕駛Herberth Motorsport的93號保時捷911 GT3 R戰車,出戰2021杜拜24小時耐力賽。這場每年在年初舉行的經典耐力賽事,一向都吸引不少香港車手參賽,然而今年因受疫情影響,令不少來自亞洲的車手難以成行,故區天駿成為今賽的唯一港將,目標鎖定組別冠軍

區天駿將會與隊友Steffen Görig、Daniel Lloyd與及Ian Loggie合作出戰GT3-AM組別。賽事1月14至16日在杜拜賽道舉行,共有52部戰車參賽,其中17部將會參與GT3組別。經過激烈的排位賽後,93號保時捷團隊將會在組別第4,全場第11的位置起跑。他們將於今日(1月15日,星期五) 當地時間下午3時( 香港時間晚上7時)開始比賽。

區天駿是杜拜24小時耐力賽的常客,之前4年他都和另外3位香港車手,包括許建德、謝榮鍵和余嘯峰,以港隊名義參與比賽。然而今次因為疫情的影響,區天駿就變成香港唯一的車手。他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參加今年的杜拜24小時耐力賽。經過3日在Dubai Autodrome的練習,我們車隊幾位車手都有很好的實力和速度。排位賽中我們的銀級車手Dan Lloyd展現出非常出色的表現,速度不遜於金級職業車手。他的圈速令我們可以在組別第4,全場第11的位置起步。我們已經準備就緒出賽!」

區天駿2017和2018年在GT4組取得三甲成績,今年冀憑去年參與GT3組的經驗挑戰組別冠軍。他在2020年與香港賽車代表隊出戰比賽時,一度在組別領先。然而賽事卻因為杜拜罕見的暴雨而受影響,港隊最終在這場只跑了7小時的比賽中獲得組別第5名(全場第14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車】港將區天駿再戰杜拜24小時耐力賽劍指組別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