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慳位智能健身單車 盡享虛擬鬥車體驗

NEXGIM智能健身單車,健身單車

【體路資訊】 LRT宣佈推全新NEXGIM智能健身單車,車身佔地面積只需0.5 平方米,有助節省寶貴家居空間,加上單車淨重約只約30公斤,用家可以更加輕鬆將單車移動到客廳或房間等不同位置,慳位小巧又方面,更可透過藍牙連結至多個虛擬單車 Apps,與數以百萬全球頂尖運動員和單車愛好者同場競技

NEXGIM智能健身單車,健身單車

NEXGIM智能健身單車另備可調節地腳,減少對地板的衝擊,加上電線、單車鏈等都採用了隱藏式、腳停踏板即停的設計,避免車輪繼續滾動對人物造成傷害,全封閉的車身外殼更可避免皮帶、齒輪刮擦或卡住衣物,除了增加美觀性之外,也著重安全性。此外,單車採用了高階健身單車才會使用的專利智能阻力,同時設有多功能螢幕式旋鈕,滑動式螢幕可方便用家在運動中查看不同運動數據。

NEXGIM智能健身單車,健身單車

NEXGIM智能健身單車,健身單車

單車可透過藍牙連結至現時流行的Zwift、RGT Cycling 及 ROUVY虛擬 Apps,與數以百萬全球頂尖運動員和單車愛好者同場競技,也可邀好友來一場線上對決,或配合屏幕投射功能,將虛擬競賽的畫面投射到電視等大屏幕上,享受更佳的虛擬單車體驗。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慳位智能健身單車 盡享虛擬鬥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