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空手道】疫情嚴峻婚禮延期 李振豪撰文表愛意

李振豪fb圖片

【體路專訊】 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響,不僅賽事被迫取消或押後舉行,就連人生大事也要無奈延期。香港空手道代表李振豪(豪B)在個人社交平台表示,原本今日(19日)是他與未婚妻EYan的大婚日子,可惜因疫情順延,但「豪B」仍不忘撰文作出愛的宣言;「她永遠是我心目中特別的存在!」

2020年對李振豪來說,畢生難忘。這位2月隨隊遠赴法國集訓、為爭取東京奧運入場券努力的空手道港將,3月18日確診新型肺炎,成為香港運動員首例,最終留院51天後終於戰勝病毒出院,「豪B」與病魔博鬥期間,未婚妻EYan不離不棄,患難見真情,並打算今年底結束愛情長跑,展開人生新一頁,然而兩口子的結婚大計被疫情打亂。

李振豪,新型肺炎,空手道
3月「中招」的李振豪曾留院51日接受治療。(圖:體路資料庫)
李振豪fb圖片

儘管如此,李振豪依然撰文表愛意,他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2張婚紗照片,並寫道:「20201219 這原本是我倆婚禮的大日子,但因為這個疫情亦無奈要順延。說真的我不太在意那一紙婚書,因為她永遠是我心目中特別的存在,她是那位跟我一起歷盡高山低谷時刻信任我的人。」

「豪B」 補充:「當然婚禮重要,因為都想親友們為我們送上祝福,希望延遲的婚禮在明年底能順利進行,到時我們的親友就能聚首一堂祝福我們。」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空手道】疫情嚴峻婚禮延期 李振豪撰文表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