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樂施毅行者取消 明年2月推出全新活動

樂施毅行者

【體路專訊】受到第四波疫情影響,原定在2021年1月底舉行的「樂施毅行者2020」宣布取消,參加者可選擇退回登記費,或優先免費參加明年2月推出的全新活動,詳情留意大會稍後發出之電郵通知。

「樂施毅行者2020」原定於明年1月29至31日舉行,不過大會今日(9日)在facebook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反覆,面對來勢洶洶的第四波疫情,樂施會多月來一直努力應對,同時不斷靈活變陣,亦曾向相關政府部門提出調整活動的形式及細節,以適應新常態。不過,考慮到所有毅行者、支援隊伍及義工的安全,以及因疫情及限聚令措施帶來的不確定因素,我們無奈地決定取消樂施毅行者活動。」參加者可選擇退回登記費。

面對疫情下的新常態,大會將在明年2月推出全新面貌的活動,路線為樂施毅行者路徑(即西貢北潭涌至元朗大棠),早前確認繼續參與1月活動的參加者可優先免費參加,不設最低籌款額,路段、時間長短之選擇將更具彈性,詳情容後公布。

另外,2021年度的樂施毅行者暫定於11月19至21日舉行。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樂施毅行者取消 明年2月推出全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