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韓媒爆金承龍再戰港超 理文僅稱曾有聯繫

【體路專訊】韓國傳媒今日(9日)報道,韓國前小國腳、上季效力和富大埔的金承龍將再戰港超聯加盟理文,惟理文僅指雙方曾有聯繫。

韓國傳媒《韓國經濟日報》(Korea Economic Daily)今日報道,35歲的金承龍已經與開季暫時取得1和1負的理文簽約加盟,理文將成為其第13間職業球會。報道引述金承龍透過經理人公司指,仍有信心自己交出表現:「有人說我已經進入生涯晚期,但我對自己的體能狀態仍有信心。」微博專頁「韓足9點新聞」就引述這名前鋒指,理文有機會成為他職業生涯最後一站:「本身考慮退役的,但又有了走上球場的機會,希望在職業生涯尾聲不留遺憾。」兩篇報道均指金承龍仍身處韓國,預計月中取得工作證後來港。理文回覆查詢時僅承認曾與金承龍有聯繫。

金承龍上季效力大埔。(圖:體路資料庫)

 

曾是韓國小國腳的金承龍在FC首爾出道,曾效力全北汽車、蔚出現代等韓職球會,亦曾轉戰大阪飛腳、中岸水手及武里南聯等亞洲球會,並符合港超聯今季「超級外援」的資格。他上季效力大埔,上陣5場攻入4球兼1助攻。理文今季已簽入荷西安祖及徐宏傑,前者與亞哥斯達、尼迪利、基華尼頓及沙普夫組成球隊現時5名外援名單,在「註6出4+1」下仍有一個外援空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韓媒爆金承龍再戰港超 理文僅稱曾有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