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高爾夫球】疫情反覆賽事停擺   港將余彥豪吳所謂轉戰內地踏新征途 

高爾夫球,golf,余彥豪
余彥豪

【體路專訊】由於全球疫情反覆,加上多項本地和國際業餘高球賽事取消或延期,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為協助本港運動員在疫情期間繼續磨練,為兩位港隊成員余彥豪及吳所謂爭取得出戰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的「2020中國公開賽」,與內地逾百名頂級職業及業餘高爾夫球手同場一較高下,以備在疫情過後以最佳狀態參加賽事。

同為20歲的港隊成員余彥豪及吳所謂分別於美國就讀俄勒岡大學和耶魯大學,原本計劃在外地升學之餘,參加當地賽事汲收經驗,唯海外疫情反覆,令當地高球壇間斷停擺。兩位球手矢志在球壇發展,考慮到內地在疫情受控後已逐步復辦高球實事,遂於數月前移師內地。他們一方面透過網上修課繼續學業,另一方面積極爭取落場實戰機會以累積經驗。當中,吳所謂更於在11月下旬舉行的「2020全國高爾夫球錦標賽」中取得並列16名的佳績。

高爾夫球,golf,吳所謂
吳所謂

「2020中國公開賽」將於12月10日至13日在深圳正中高爾夫球會舉行,由中巡賽獨家認証,並享有世界積分,賽事共設108個參賽席位,總獎金為200萬人民幣,為內地本年度獎金最高的男子職業高爾夫球賽事,吸引國內頂尖男子高球手參加。賽事為4輪72洞比杆賽,兩輪36洞後出線球員將會晉級。

對於余彥豪及吳所謂獲賽發「外卡」出戰,與多位「中國公開賽」及「中國巡迴賽」前冠軍同場較技,寓賽於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高爾夫球】疫情反覆賽事停擺   港將余彥豪吳所謂轉戰內地踏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