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體育舞蹈代表吳森雋網誌:跳老舞不是罪

【運動員網誌】學體育舞蹈拉丁舞標準舞,由3歲到80歲,識朋友、去舞會、聯誼活動;基本功、流血汗、受傷,爬起來,繼續奮鬥比賽。有人為消閒活動、有人為入香港代表隊。

跳舞,不是錯。跳的舞是必須兩人跳,不是原罪。

我有學生一對60多歲的夫婦,老公學步向前踏到老婆的腳,兩人卡卡卡笑個不停。幾十年夫婦,難得有新活動擦出火花,是錯嗎?

我有學生17歲,兩個由8歲跳起,現在入選香港代表隊,希望將來跟我們一樣出戰亞運會,做香港運動員,奪牌為香港爭光,有錯嗎?

即使是年紀差別大的「師生」,老婆婆想跳舞,先生可能已經離世,沒可能找到partner,請個「小老師」學跳舞,只要正正經經,有什麼錯?難道一定要找個80歲的老師?

從來正經不正經,都不是活動,是人。求包養的人,做邊行都可以。同樣,「防疫不力」都是小部分人,而不是跳舞。

題外話,防疫一年,跳舞老師可以不吃飯?也許「防疫不力」的不是比全世界領先的「香港人」,而是漏洞頻出的「政策」。

請勿.請勿標籤跳舞人。

「行無愧怍心常坦,身處艱難氣若虹。」

#我係拉丁舞者 #頭頂天腳踏地 #體育舞蹈運動員 #我一家三口老婆係partner仔仔剛出世 #正經的不得了 #舞圈已經人人自危 #希望個個身體健康 #無論誰確診要的是愛及支援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體育舞蹈代表吳森雋網誌:跳老舞不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