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前富力雙閘加盟新會續戰職業

【體路專訊】天水圍飛馬及愉園今日(10日)分別宣布羅致前富力R&F的球員,前者有方栢倫回巢,後者就有林衍廷加盟。

飛馬中午在Facebook專頁公布,上周已和跟操一段時間的方栢倫簽約,意味曾效力球會3季的左閘將會回巢並再次跟隨省港盃教練郭嘉諾。將披上27號球衣的方栢倫透過球會表示重返飛馬表示興奮:「今次我會好珍惜球會再給我機會,我一定會竭盡所能,協助球會爭取各項錦標,以答謝球會及球迷對我的支持。」

方栢倫(中排左一)之前已多次入場觀看飛馬比賽,後排右一為飛馬班主羅傑承。(圖:體路資料庫)

 

愉園足下午就宣布已與林衍廷簽約,後者將可與張俊軒、袁世傑、黃智康、朱偉鈞等1999年出生的同輩並肩。這名曾獲球季最佳青年球員獎項的右閘指,會在上個球季結束後突然解散,一度令他為前途感到徬徨:「當時各支球隊經已『埋班』,自己又要去處理賠償問題,過程中曾感到徬徨,幸好最終得到愉園給予機會,可以繼續球員生涯。」

愉園陣中「99生」自小已在青年軍並肩作戰,並且一同入選香港U18青年軍、出戰亞青盃外圍賽,林衍廷亦樂於與戰友重逢:「愉園陣中不少球員是我以往的隊友,小時候大家夢想在職業隊『拍住上』,現在可謂夢想成真,我會將去季從球圈前輩們學到的,與隊友們分享,大家一起進步。」

(愉園提供)

 

富力10月中宣布散班至今1個月,暫時只有方林二人及盧均宜已宣布續戰港超聯,麥富城及歐政樂等則轉戰港甲,其餘球員仍未有落班消息,當中夠期可領特區護照的謝家強已暫時返回英國。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前富力雙閘加盟新會續戰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