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Sisterhood姊妹情誼力量 用運動快樂感染女生動起來

【體路資訊】無論是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抑或是一場完美的街舞表演,背後除了是嚴苛的練習與考驗外,更重要的卻是擁有一班默契十足的隊友,團員們的情感和相處模式往往才能讓一場精彩的比賽及演出完美呈現給大家。Nike早前邀請本地年輕女音樂家莫曉霖(Olivia Dawn Mok)及一班熱愛街舞的女舞者,一起參與全新NIKE企劃 – Sisterhood姊妹情誼,讓她們透過音樂及街舞演繹女性對運動精神的熱誠。Olivia特意創作了一首以籃球場運球時發出的聲音作旋律的街舞配樂,藉此讓一班街舞舞者分享Sisterhood姊妹情誼的力量,感染女生動起來,把運動快樂傳遞給身邊的同伴。

Kayla王曼喜與閏密Jenny Lok

Kayla:「跳舞能夠將自己的情緒和表情透過每一個動作表達出來,感受自己的情緒,減壓之餘,可以更了解和認識自己,發掘自己更多長處。」Jenny:「很認同Kayla的說法,跳舞存在著很多的可能性,讓你從中發掘到自己,透過跳舞充分表達自己,當你發現自己的改變時,會讓你更有自信。」Kayla及Jenny認為跳舞能夠讓你在節奏中釋放自我,獲得自信與成長,同時有戰友互相鼓勵大家,才會有動力、更有自信去做好一件。

專業舞者以及排舞師Danie C及好友Choichoi

跳舞生涯的高低起跌拉近了Danie C及好姊妹Choichoi的感情,彼此的陪伴促使對方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Choichoi︰「跳舞令我一路進步,重新認識自己,整個人生添滿色彩。」全因好友Danie C的陪伴,讓Choichoi由一個沒有興趣的女生變成對跳舞充滿熱誠的舞者。經常在一起排舞練習難免會經歷過小矛盾或者小摩擦,但卻因此讓Danie C及Choichoi更加珍惜這份難能可貴的友誼。

Danie C︰「女生往往在別人眼中感覺脆弱,但我卻認為全女班的跳舞組合有一種女性代表、女生力量的感覺,團結起來力量很大。」曾經兩人是One Wish舞團成員,卻因為畢業後大家各散東西,最後只剩下她們二人。One Wish的解散讓她們立下決心組織今日的Queen’s Family,把當初希望能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願望延續下去,女生都能勇敢追求夢想。

香港本地舞室BeDREX成員 — Carter, Faijai, Suki

Carter, Faijai及Suki三人的舞風各有不同,但卻因為大家的性格喜好相近,對跳舞的理念同樣都是相信多元,促使她們走在一起建立舞團。Carter、Faijai及Suki:「女性完美身材的主流思想與時尚潮流幾乎一樣,普遍認為擁有完美的身材和漂亮的外貌才吸引,可是我們三個卻正正是長得平凡的女生,而往往因此成為了我們跳舞路途上的阻滯,機會必然少了,但我們卻認為不同風格的女生都能擁有自己的個人風格,女生們都可以做到男生能夠做到的事情。」Carter, Faijai及Suki鼓勵女生打破界限,一起動起來。

Lil Poppin’ Kids街舞新人們

有著共同興趣的一班街舞新人們,從小便愛上街舞,組織了Lil Poppin’ Kids。隊友的陪伴對於她們而言是一個互相鼓勵及推動大家更進步的力量,狀態不好時互相為大家加油,向著同一個目標進發,完成比賽。每一次的比賽都能為Lil Poppin’ Kids成員創造回憶,無論是開心或艱苦的經歷都能讓大家更加了解大家,每當想放棄的時候都可在大家的身上找回那份跳舞的初衷、動力,繼續追尋夢想。

每個人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從來都充滿着荊棘,但沿路上有著一班戰友的鼓勵和陪伴,都是一種動力讓運動員在比賽或演出中釋放自我,獲得自信與成長。全新NIKE企劃:Sisterhood姊妹情誼力量,鼓勵女生動起來,把運動快樂傳遞給身邊的同伴,共同蛻變,收穫運動的樂趣與成長。

Nike推出冬季精選產品系列,運動愛好者和城市潮流先鋒在初冬時節勇敢踏出探索運動魅力的第一步。街舞籃球系列是冬季精選產品的一大亮點。該系列呈現豐富多樣的運動混搭風,從籃球運動汲取靈感的 FORCE 元素頻繁出現在包括運動內衣、連裙、闊褲等極具女性化的單品中,藍白撞色設計加舒適的運動面料令運動場上及場下的轉換更為輕鬆自如。該系列包括了 Sherpa Fleece 面料外套,搭配廣受歡迎的巨大 Swoosh 和動物紋設計,彰顯你對 Nike 經典的熱愛。無論單穿還是配合連帽衫,都能助添暖意的同時展現前衛時尚風範。

登場的鞋類產品包括全新推出的 NIKE BLAZER MID’ 77 INFINITE,鞋款在鞋後跟及鞋頭等多處增加橡膠材質美化並加固,鞋側 Swoosh 標誌和後跟採用三種顏色的撞色設計,整體更顯年輕與活力。這種深受女生喜愛的巧妙設計也出現在此番 NIKE BLAZER 等多款經典球鞋的革新設計之中,塑造時尚必備的潮鞋,助你輕鬆駕馭多種穿搭風範。

Nike 冬季精選系列產品現已陸續透過 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Sisterhood姊妹情誼力量 用運動快樂感染女生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