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女足】疫情下傳好消息 賀允同轉戰蘇格蘭次級聯賽

Photo credit: Queen’s Park LFC

 

【體路專訊】香港女足疫情下傳來好消息!蘇格蘭次級聯賽(蘇超乙)球隊昆士柏(Queen’s Park WFC)本港時間今日(13日)凌晨宣布,簽入原效力傑志的「港腳」後衛賀允同,令女足外流大軍再添一員。

昆士柏凌晨在Facebook專頁宣布,簽入24歲香港代表賀允同,待所有手續辦妥後就可以完成交易。她透過球會Facebook指,加盟昆士柏緣於球會的悠長歷史及優良設施,並從港隊隊友口中得知蘇格蘭聯賽非常具競爭性:「我很期待新一季的來臨,希望能在場內場外都汲取更多經驗,令自己變得更強。」司職後衛的賀允同曾效力龍門及沙田,中學時期亦為賽馬會體藝中學贏得學界冠軍兼當選MVP,遠赴蘇格蘭前效力傑志。賀允同5年前開始代表香港女足,曾出戰亞洲盃外圍賽、奧運外圍賽及女子土耳盃等。

賀允同(後排右二)去年為港隊主場上陣。(圖:體路資料庫)

 

昆士柏的主場位於蘇格蘭最大城市格拉斯哥,據球會所述屬蘇格蘭最長歷史的女足球會。昆士柏現時於當地次級聯賽角逐,球季將於下周日開鑼,首仗將面對聖莊士東。鍾貝琪及秦正行上季亦效力同一聯賽的基爾馬諾克,但疫情令球季停擺後已於4月回港,暫時仍未返回當地。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女足】疫情下傳好消息 賀允同轉戰蘇格蘭次級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