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長跑長有!DESCENTE ENERZITE GT輕盈耐用

【體路資訊】DESCENTE專為長時間運動及耐用性而開發的ENERZITE跑鞋系列,推出全新ENERZITE GT跑鞋,在緩震、輕量和舒適度上均有所提升,為跑手長距離提供源源不斷的前進勢能,跑步,刻不容緩!

ENERZITE GT跑鞋採用Z FOAM特殊泡沫物料,將泡沫嵌入中底,柔軟材質帶來出色的衝力吸收,達到極致的緩震效果。此外,ENERZITE GT跑鞋首次使用泡沫填充前掌部位,保證十足回彈力,減少長距離跑手的肌肉耗能。更輕量的Z FOAM泡沫物料,同時減輕了鞋款整體重量,緩沖和輕量在ENERZITE GT上取得出色的平衡。

鞋面採用經過工程設計的針織技術,提高拉伸度和透氣性,而設計師專為今次後踭部分訂造特製模具結構,增強運動穩定性,減少跑步中產生的摩擦,讓跑手在長距離跑步中仍可保持舒適的貼合感。

跑鞋的顏色設計一向都是較簡約,今次ENERZITE GT的新系列中,設計師在黑色鞋款加了不少時尚細節設計,如鞋面及外側、LOGO及鞋舌均添加了幻彩光澤細節,跑手夜跑時,跑鞋反射出觸目炫光,細節奪目同時又能保障跑手夜跑的安全,更能激發夏日跑步動力。

同場加映 –DESCENTE ENERZITE WING+2.0

除了次ENERZITE GT鞋款外,全新一代ENERZITE WING+2.0亦同步上市。ENERZITE WING+2.0跑鞋備有黑、白兩色,同樣採用Z FOAM特殊泡沫物料,提高緩衝力及加強回彈力。而鞋面亦升級採用經過工程設計的針織技術,大大提升鞋面的舒適及透氣度,加上鞋側及鞋底具備必備的及光物料,提升夜跑的安全性。

DESCENTE ENERZITE GT及ENERZITE WING+2.0跑鞋備有男、女款,現於Descente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長跑長有!DESCENTE ENERZITE GT輕盈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