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史諾比11月陪你跑 早鳥報名可獲限量版Snoopy吊飾

Snoopy Run Hong Kong 2020

【體路資訊】為慶祝卡通小狗Snoopy(史諾比)踏入70週年,首個官方慶典活動「Snoopy Run Hong Kong 2020」將於今年11月8日在港舉行,地點稍反公布;早鳥報名由9月21日早上10時開始至晚上12時,成功報名者可獲限量版70週年慶典Snoopy毛毛吊飾。

Snoopy Run Hong Kong 2020

比賽當日,大會特地為Snoopy Run設計巨型4米高Snoopy,在Woodstock陪伴下一同在綠意盎然的草原上仰臥,此外,為突顯路跑是香港 Fans向Snoopy原創者查理斯‧舒爾茲(Charles Schelz)致敬,設有多個打卡位,特別沿用極簡線條勾劃經典的Snoopy 外貌,配上本土元素設計。

「Snoopy Run Hong Kong 2020」跑道沿海而設,除有Fun Run的 2公里個人及隊制「朋友組」之外,還增設短途的4公里個人及「朋友組」,以及1 公里 「寵物跑」。

Snoopy Run Hong Kong 2020

今年大會跑手包突破傳統跑手包設計,以「給粉絲的禮物」為設計概念,以純黑色和燙銀展現岀經典Snoopy漫畫的禮盒,存放豐富的跑手禮品,設計時尚型格,把黑白和迷彩設計配搭,玩得出神入化,體現了經典Snoopy 黑白畫風,以及活潑可愛的Snoopy多姿多彩生活。

跑手包禮品十分貼心和具心思,陪伴跑手走過比賽前後。禮品包括:印上多格迷彩Snoopy漫畫的限定跑手 Tee及毛巾、Snoopy造型摺疊杯、限定斜揹袋 / 限定索繩袋和專用號碼布。

Snoopy Run Hong Kong 2020

賽事及報名詳情 請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史諾比11月陪你跑 早鳥報名可獲限量版Snoopy吊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