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SICS推出「摩登東京」系列 全新配色配科技新潮流 展現東京繁華璀璨

【體路資訊】承接年初推出的「復刻東京」系列,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於初夏推出「摩登東京」系列,以東京流光溢彩的霓虹燈 為靈感,透過令人耳目一新的配色,展現東京的不夜繁華及未來科技感。

創立於 1949 年的 ASICS 秉持著「健全的精神寓於強健的體魄」理念,七 十多年來不斷革新產品,協助無數運動員突破自我界限,發揮個人潛能。 年初的「復刻東京」系列結合經典科技與傳統日式美學精髓,刻畫出豐富 深厚的品牌歷史。是次的「摩登東京」系列則糅合 ASICS 的革新理念與東京的繁華與未來科技感,並展現品牌在創新之路上從不歇息的探索與堅 持。

「摩登東京」系列的主調,如同不夜的東京一樣多采多姿。男款跑鞋主打 動感橙色,女款則以清新薄荷綠色為主,豐富的色彩將都市人沉悶已久的 運動細胞喚醒。

今次「摩登東京」系列包括 ASICS 今年最新推出,以輕彈為特色的跑鞋 NOVABLAST,經典緩震跑鞋 GEL-NIMBUS 22,以及支撐型鞋款 GT- 2000 8。NOVABLAST 的 FlyteFoam Blast 科技帶來前所未有的彈力,這 次鞋款換上奪目新裝,將繼續為跑者帶來充滿韻律感的跑步體驗;經典之 作 GEL-NIMBUS 22 搭載出眾的緩震科技,為跑者的足踝提供最大保護, 提升運動舒適感;第 8 代的 GT-2000 系列鞋跟位置的 GEL 緩震膠,專為 尋找穩定表現的跑者而設,助跑者跑得更遠。

此外,ASICS 也推出了與鞋款對應配色的跑步服飾,醒目耀眼的運動裝備, 為跑者注入動感活力;透氣的設計令跑者不受汗水困擾,盡情釋放能量, 不斷突破個人界限。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ASICS 都致力透過體育運動促進社會的健康與 可持續發展,這次「摩登東京」系列的推出,亦有激勵年輕一代積極尋求 身體與精神上的進步的深層意義。

此系列將現於ASICS海港城專門店、太古城專門店及指定ASICS專門店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SICS推出「摩登東京」系列 全新配色配科技新潮流 展現東京繁華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