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 Original X SANKUANZ發揚街頭籃球文化

adidas Original X SANKUANZ

【體路資訊】adidas Original與時尚品牌SANKUANZ首度合作,推出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SANKUANZ 202春夏聯乘系列,帶來經典籃球鞋款CRAZY BYW及RIVALRY HI,同時配備服飾單品;整個系列以美國西岸街頭籃球文化為主題,結合SANKUANZ風格來詮釋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鞋款輪廓,秉承兩大品牌的創作精神。

adidas Original X SANKUANZ

時裝設計師上官喆(Shangguan Zhe)於2013年創立個人品牌SANKUANZ,憑藉品牌以充滿個性和趣味的方式展示其剪裁、設計和流行文化,迅速地躋身國際舞台,成功獲得眾多著名時尚獎項的提名。

今回推出的adidas Originals by SANKUANZ 2020春夏聯乘系列採用經典籃球鞋款CRAZY BYW為藍本,Crazy BYW承傳了adidas Originals 90年代突破性的Feet You Wear科技概念並融合現代BOOST™中底技術;上官喆表示:「這次的聯乘鞋款Crazy BYW繼承了FYW系列的經典外觀,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參與其中,以SANKUANZ風格來詮釋我最喜歡的鞋款。」系列同時備有adidas籃球檔案庫中的另一主打鞋款RIVALRY HI,將經典款式重塑及傳承。

adidas Original X SANKUANZ

adidas Original X SANKUANZ

adidas Original X SANKUANZ

聯乘系列服飾將SANKUANZ標誌性的奇特圖案與adidas品牌的運動DNA結合,通過結構拆解美學概念和無性別剪裁輪廓設計,配合玩味卡通印花圖案和俐落剪裁,結集獨特和完美平衡感。宣傳照從標誌性的90年代電視遊戲中汲取靈感;上官喆在設計過程中談及:「在這些文化場景中,穿著風格千百萬種,因而帶來短袖T恤、運動衛衣、連帽衛衣、籃球背心配短褲、長褲等單品;服飾上襯以90年代Hip-hop塗鴉藝術為靈感的印花圖案,配合SANKUANZ標誌性淡綠色和靛藍色調;雙面穿著設計提供與別不同的塑造性,易於襯搭專屬的潮流造型。」

adidas Originals by SANKUANZ春夏聯乘系列將於5月23日正式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 Original X SANKUANZ發揚街頭籃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