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渣馬2021落實1月24日舉辦

渣馬,渣打香港馬拉松2021
渣馬Facebook短片截圖

【體路專訊】本地長跑界年度盛事「渣打香港馬拉松」今年因疫情而取消,不少跑友均感失望。賽事的Facebook專頁今日(13日)率先帶來最新資訊,公布來年賽事將定於2021年1月24日舉行,並指賽會現正積極籌備賽事。

原定於2020年2月9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2020」因年初新型肺炎疫情在本地擴散而取消,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記者會宣布應對疫情措拖時指,這項賽事參與人數高達7萬人,屬於一項高風險大型活動,因而決定取消,賽會亦全數退回報名費。

圖:體路資料庫

渣馬Facebook專頁在原定比賽日發布「明年再戰」的帖子,提到下屆渣馬將繼續取得世界田徑總會(前稱國際田聯)金標認證後近3個月未再更新,直至今午更換寫上「渣馬 約定你1.24見」的專頁封面相片,上載短片指賽會正積極籌備2021年渣馬賽事,並公布賽事將於1月24日舉行,籲大家注重身體,「下年健健康康、齊齊整整喺起點見,約定您!」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渣馬2021落實1月24日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