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飛馬棄戰復賽 南區即簽佐佐木周

(冠忠南區提供)

 

【體路專訊】冠忠南區今日(2日)公布,簽入前香港飛馬中場佐佐木周,成為港超聯確定復賽隊數後首宗轉會。

復賽參賽隊數前日塵埃落定後,各隊亦開始為重新投入今季餘下賽事做準備,率先有動作的是升上次席的南區。該會中午宣布簽入29歲的佐佐木周,後者表示對加盟新會感到高興:「由於疫情肆虐,今季賽事大受影響。作為職業球員,我需要球隊提供機會才可以上陣比賽。南區是一支相當好的球隊,每一方面都很專業,尤其是近兩季踢出不俗成績,希望可以協助球隊取得錦標,亦憑我的經驗輔助年青球員成長。」南區陣中本身已有另一名日本球員川瀨浩太,佐佐木周亦謂非常期待與同鄉並肩作戰:「雖然與川瀨浩太同一地方比賽,但就從未與他效力同一支球隊,我們都有同一個方向及目標,十分期待一起上陣為南區爭取勝利。」

佐佐木周(右)過去兩季效力飛馬。(圖:體路資料庫)

 

佐佐木周曾在澳洲及菲律賓「落班」並曾在亞協盃上陣,2018年初加盟標準流浪,到球隊護級失敗後轉投飛馬。飛馬是3支不會參加復賽的球隊之一,早前向球員提出減薪方案,當中前港足隊長陳偉豪已提早與球會解約。

南區星期一宣布與4名外援查維斯、狄卡奧、迪亞高及文迪斯提早解約,當中查維斯、狄卡奧及迪亞高已經分別返回澳洲及巴西,文迪斯就因航班問題未能返回阿根廷,南區表示會為文迪斯提供住宿直至航班恢復。該隊3日後再公布,小將伍啟睿提前要求與球會解約,專注大學學業。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飛馬棄戰復賽 南區即簽佐佐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