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車】初戰電競賽兩回合僅列13 歐陽若曦:表現緊張

歐陽若曦,賽車,電競
歐陽若曦fb圖片

【體路專訊】「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電競賽2020」首站賽事今日(16日)在「上海賽道」舉行,電競賽「初哥」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Darryl)似乎尚未適應虛擬賽模式,兩回合都只能以第13名完成。

受到新型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改以電競賽進行,賽事將設有4個比賽日共8回合比賽,每個比賽日均設有一節練習賽,兩節排位賽,以及進行兩回合分別各20分鐘的比賽。首站選用上海國際賽車場賽道,共24名車手角逐,有「波子王」之稱的歐陽若曦以香港賽車隊Craft-Bamboo Racing的名義出戰,用賽車模擬器為座駕,駕駛保時捷991 GT3 Cup 戰車上陣,然而Darryl在兩回合均有失誤,最終僅得第13名。

歐陽若曦賽後在fb分享比賽感受,坦承自己表現非常緊張,且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他又表示參加下一站比賽前,亦會加強在模擬器的駕駛訓練。第2站(第3及4回合)於5月9日轉戰日本鈴鹿國際賽車場。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車】初戰電競賽兩回合僅列13 歐陽若曦:表現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