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韋氏姊妹24小時室內單車接力 為樂施會籌款

【體路專訊】「韋氏三姊妹」韋祺、韋禔、韋樂近年成為田徑界的焦點人物,屢次在學界及海外賽事寫下佳績。除了運動表現外,三人亦充滿善心,韋禔今日(26日)在Instagram上貼文,表示三姊妹計劃在下周日(5月3日)進行室內24小時單車接力,冀為樂施會籌款,幫助受新型肺炎(武漢肺炎)影響的有需要社區。

韋禔今日於社交平台貼文,表示三姊妹響應樂施會的呼籲,為世上最貧窮的社會提供支持及醫療援助,計劃於下周日(3日)進行「韋氏姊妹24小時單車挑戰」,同時發起網上眾籌。3人將在挑戰當日24小時內進行無間斷的單車接力,每人踩1小時後休息兩小時,即三姊妹每人將會各踩8小時。

支持者每次最低捐款5英鎊或等值美元(約48港元),在捐款的同時亦可預測三人經過24小時後所踩的總距離,最接近的5位捐款者更可獲得價值120美元(約930港元)的跑鞋一對。

相關眾籌網站請按此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韋氏姊妹24小時室內單車接力 為樂施會籌款